Monday 25 May 2015

不要玩啦!這真的馬來西亞藝人在娛協獎紅地毯的look????


當身邊的朋友們在Facebook都開始說娛協獎的感言,其實我也是有一些感言的,但是我指的不是音樂是fashion。當大家都開始說馬來西亞其實有很多很棒的音樂人很棒的歌手很棒的才女才子等等都在音樂圈裡「撈」的很掂,但是我覺得他們其實都忘記了音樂跟服裝其實都是有相當非常重要的聯繫。我不多說我們看一下我們那一天晚上在紅地毯看到的服裝好不好(先看美的,然後才看其他的)以下都是以我個人品味而評的,然而我的造型作品也可以讓大家批評無論是好壞我都一一接受,謝謝。

我們先看優質生

jack ,算是男生中比較對的整體全身都是深色假如有pocket square 可能會比較好,但是走全深色西裝再把褲腳摺一點然後穿loafer,Semi-formal .要挑剔可能是髮型太高了😂可能他怕yoon穿著高跟鞋後會比他更高
整体美感:75%

yoon,馬來西亞女藝人來說,她算是比較有taste的那一個,雖然她肉肉的,但是她卻非常聰明穿緊身v neck長袖t,加上一條full round skirt 來修飾自己身材比例,很pandai的,hair and makeup 雖然沒有水波頭但是sleek hair 跟 red lip 已經很好看了(yeah!!)
整体美感:90%


可晴,平時覺得她很可愛但是今天她的造型的確讓我覺得很驚訝,是美的驚訝覺得有很多人想學著kpop但是大家看起來都非常失敗就她是成功的,他的白髮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而且應該都是用噴出來的可以挑的地方可能不應該把頭髮設定在一個方向或一個角度因為他只能在個角度才抓到鏡頭要不然的話他的時候就很醜就像這樣
還是漂亮只是頭髮亂

整体美感:85%


danny,我覺得他是男生代表裡面最好看的那一個,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套裝這次他怕太多複雜所以裡面的穿件間長版的t做斷層,而且printed很好看因為是versus ,只是為甚麼會配adidas original 紅色鞋😅不懂😔可能男生覺得鞋子都差不多。。還有為甚麼要拉一邊褲腳上來😨
danny紅地毯造型好看但是頒奬典禮的時候卻
沒有太大的問題了只是我覺得這一套看起來會比之前那一套遜色很多可能大家都覺得頒奬典禮應該要穿襯衫吧但是在外國的頒奬典禮並不是了大家都覺得只要是fashion就OK了所以一套就好了。但是男生裡他第一名!
整体美感:90%

好,接下來我們看中等生(play safe 與不是很肉算之間的意思)

fs, 颜色搭配的不错但是在红地毯来说他们两个比较年轻应该大胆一点不应该走safe路线
整体美感:60%

eunice,他不是走创作路线的吗?为什么忽然间她想要走偶像路线的感觉把头发染银色?不懂,衣服不错鞋子很salah,记得鞋子是全身打扮最重要的statement,鞋子看起来并没有考虑它的design只有考虑高度而选择。
整体美感:50%

我們暫時先把莊先生略一旁,因為是#styledbymaxmak 所以不要討論(哈哈)
大家(應該都不是音樂人吧)來到這裡不是以提名身份所以參與時候不敢underdress或是overdress只好以blacktie 來做打扮絕對沒有錯。
整体美感:50%

兩兄弟都用hermes scaft吧(我猜的因為哥哥很cina man地show自己穿着hermes)就算是千多塊一塊布在你們身上不會綁到有貴的感覺看起來很像kamdar買的布碎,其實用便宜的東西也可以看起來expensive只要你真的懂
整体美感:30%

(冒汗中)造型師做你一wok的吧?袜子不是什么鞋子都可以衬的!还有你本来就漂亮了为什么要浓妆加红唇?你身穿和服式的礼服over styling会像女鬼的
整体美感:45%

蘇不累小姐很用心地盛裝出席可是我覺得禮服的布料跟顏色看起來讓她年紀加了5年還有剪裁真的不適合她讓她下盤看起來很橫大
整体美感:45%
颁奖典礼身穿白色礼服可以很「大隻」
是不是?下面這張我覺得她會討厭那個攝影師
超大的(驚嚇)
Btw 蘇不累小姐身穿是DKNY spring summer 2015


中間那位資深藝人(請看回紅地毯的照片暫時忘記大隻,請拉回上面對照)應該是剛好在附近shopping被叫來的因為她的sling bag跟她一起走red carpet
整体美感:20%

cindy是敢露的但是這次露到cheap了不是衣服的關係也不是髮妝的關係是鞋子跟項鍊的關係!露到要class就不要用5塊錢的項鍊,鞋子也是一樣不在乎design只在乎高度😔
整体美感:20%

劣等生😱
鋰扇稱自己為獨立音乐歌手可是外國獨立歌手穿衣服不商業是對但是真的很有taste喔妳不要把一堆不搭的東西弄到這樣就覺得很特別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像七月十四歌台歌手忘記穿另外一個手套然后拿着有亮皮的clutch还有亮片的高跟鞋就觉得很fashion
整体美感:-1%
搶鏡頭:100%

隔壁的项链姐姐应该很不爽她因为以为可以抢镜头结果被锂扇贏了還要「拖」着那麼重的ge嘢
整体美感:3%
搶鏡頭:20%


中間是有錢人的任性小孩,旁邊兩位女生是鄉下奶媽的女兒第一次走red carpet把最美的衣服拿出來mix and match
再來旁邊兩位是body guard 還是穿名牌的保安人員 (很賺錢的保安)
中間的任性公子整体美感:75%
兩位村姑整体美感:8%
兩位保安人員整体美感:50%

馬來西亞版的addams family來到娛協獎紅地毯 (是costume party red carpet 嗎?)
整体美感:5%
搶鏡頭:60%


妹妹們雖然我不認識你們,看得出你們有花心思但是公司一定是說「沒有budget」所以才會買到十年前的衣服來現場,下次要多多參考韓星噢加油哦
整体美感:10%
搶鏡頭:40%

我不是說kyo我是覺得很失望virus會這樣出席我不知道大會是不是lastminute叫她出席還是她決定做地下音樂路線的look但是我真的失望
整体美感:1%
搶鏡頭:10%

假如比較她們賀歲專輯造型她們這次算很美了但是還是tak boleh!有看到穿pvctube dress那位嗎?有眼睛的可愛鞋子!im sorry 我不懂😅
整体美感:4%

好接下來到有去過台灣發展的藝人都有台味很重
他們不是唱慢歌的偶像團體嗎?怎麼會穿到台灣最bad taste 的小豬?而且還拿best dress應該是安慰獎吧
他們的spider man look我不懂但是台味很重
台味感:90%

hero最近很紅但是台味也是很厲害,可能他只能脫而已不穿上衣總比「台灣黑道老大旁邊的小弟look」好很多
台味感:80%

阿姨你是?
台味感:90%

好到大牌了(是馬來西亞所謂的大牌了)
戴佩妮和光良,我的偶像...


以上是penny去台灣金曲獎的look

以上是光良去香港tvb頒獎典禮的look

期待中....

結果
apa ini????

penny 是身穿媽媽的衣服嗎?有人說她就是這樣的look但是為甚麼她不這樣穿去金曲獎?這個look還拿best dress😔我覺得大會故意的因為怕penny後年不再來了(應該是吧)假如她不是以戴佩妮而是以佛跳牆來這個look我ok

光良,他穿kenzo但是我真的覺得一點名牌的整體感都沒有😭連明星look都沒有😔
我只是覺得以上兩位比起其他本地藝人看過更多人事物應該以身作則不應該知道自己怎麼穿都無所謂因為這樣會讓後輩有樣學樣!名氣你們都有但是要讓別人真的覺得你們是大牌就要大氣的look雖然這個頒獎典禮不算什麼厲害的頒獎典禮但是假如你們兩位穿的厲害一點或是用心一點可能外國媒體會報道讓別的國家更注意馬來西亞的音樂人😞

還有一件事這是個音樂頒獎典禮,馬來西亞人工作態度大家都知道就是什麼都last minute,雖然主持人身穿的衣服我覺得很像要出賀歲專輯但是可能設計師在很短時間收到通知😏(我常常中招😤😤😤)不然為甚麼主持人身穿大紅但是red carpet主題是黑白😂這個不是fashion event不需要主題或dresscode 歌手們有自己的態度還有性格穿衣服這樣才會精彩或更大空間發揮創意 (同時也可以讓我嘴賤一下)就像大師KARL LAGERFELD 說的 "MUSIC IS PART OF THE LIFE OF FASHION,TOO."或是 GWEN STEFANI "MUSIC AND FASHION, IT ALL COMES FROM THE SAME PLACE OF CREATIVITY ."


真心希望下一屆娛協獎需要的是馬來西亞中文歌手讓世界每一個角落的華人都會留意的一個典禮(想想而已,結尾總是要drama收場的),sekian terima kasih

wait。隨便打一下廣告,一下是我做的造型 #styledbymaxmak



😘😘😘

1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所以是在以貶低別人的方式,捧高自己 ! 惡劣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How to go global for local music scene , if some of them pay no respect to the event by dressing (鬼唔马绿

    ReplyDelete
  4. Seriously I don't think yours is better .

    ReplyDelete
  5. 把其他人踩到一無是處,還以為你有多好料,看到最後的 #styledbymaxmak 差點噴飯。

    ReplyDelete
  6. Wasting my time for reading your post!!!

    ReplyDelete
  7. 作为一个看过大小颁奖礼的观众,lz 做的造型其实有些也还算能看,有些其实也好不了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8. 我以為阿牛自己打扮來的,有跟以往不同嗎?(不懂sorry)
    BTW每個人審美觀不同,個人口味吧~

    ReplyDelete
  9. 喂,大佬,看你踩别人踩到酱爽,真心想看看你的杰作有多高明。结果再往下看时。。。OMG,为什么要酱害颜慧萍?丑死了。还有那位不知名的黑皮长外套加半天吊白裙+pastel green 袜子,妈的,看了都想骂臭话。宇恒的长裙漂亮,可是被上衣严重破坏了。阿牛的需要到造型师吗?浪费钱!!!整体比较ok,个人觉得只有李欣怡。

    ReplyDelete
  10. 我觉的批评还蛮中肯的,作为一个马来西亚最具权威&超过20年历史的颁奖典礼(等同台湾金曲奖),音乐人有必要盛装出席,才能凸显明星个人气质和典礼的质感。虽然可能没有大牌赞助,但是搭配最重要的是能凸显个人风格&整体美感。小弟对楼主的搭配还蛮钟意的,唯颜慧萍,coby,阿牛不能苟同。小弟是服装设计系学生,纯属个人意见。

    ReplyDelete